動次讓我戰勝產後肥胖媽媽也想當偽少女

 

其實我產後的體重,是比產前還要少1KG

目前baby 10M+ 全母奶

根據「國際母乳哺育期刊」(International Breastfeeding Journal)曾發表文章證實

餵母乳有助於產後瘦身,餵一天母乳所消耗的熱量,大約是400500大卡熱量,相當於慢跑1小時。

但因為我沒有「沒餵母奶」

所以我並不會強調說,餵!!!!!! 這個觀念

也不能很肯定的說,我產後比較瘦,是因為母奶or not

 

天生體育課白爛,到底要怎麼開啟腹肌之路??

我就是一個體育課怕流汗,只愛在樹蔭下乘涼

怕跑步、不打球、怕曬太陽、游泳還請同學代考

我永遠都記得,高中有次體育課,老師堅持要我們跳過跳箱

我就一直說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!!!!!

老師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要我在那邊跳

跳到……..下課鐘聲都已經響了

我就是全班最後一個跳過的

我真的就是,超級無敵沒有運動細胞

(and我其實底子是胖的體質)

 

安妮威,前幾篇網誌有嗆聲說,我要來認真瘦小腹

畢竟生過小孩之後,肚皮彈性真的是……..!!!!(閉眼)

妊娠紋就不用說了(妊娠紋每個人體質不同,不要煩我)

肚子下垂,下腹胖胖

我都還沒30歲,卻有著40歲的美魔女身材……

這樣能看嗎!!!!!!!!!!!!!

IMG_2076.JPG  

 

 

加上我要跟妖姬朋友s去海邊戲水

我能不回家閉關修練一下嗎!!!!!!!

沒錯,就是戲水的機緣,開啟了我動次的道路

妖姬朋友s

IMG_3519

 

 

 

 

網路上,都能搜尋到很多文章

4分鐘瘦小腹,什麼每天幾分鐘瘦哪邊」

一開始,我也是找了很多針對腹部的核心動作來做

Ex:上捲腹30下、下捲腹30下、降腿30下………等

我是個超容易流汗的人

所以每次做完一整套的運動,汗整個流的都覺得自己要瘦了,腹部也痠

彷彿腹肌就要來了,2個月而已嘛!!!!!! (聳肩)

 

但是跟著麻吉認真的研究過運動這件事情之後

發現,其實我這些日子很多運動觀念都是錯誤的!!!!!

什麼!!!! 我白運動了嗎!!!!!!

我的腹肌神~~~~~~~~~~~~~~~~~~(跪哭)

 

反正吼,真的要練出線條,必須要幾個條件:

1.有氧運動是減體脂的必要元素!!!!!!!

(每次運動30分鐘、每次心跳130以上、每周至少3)

2.核心運動幫助線條緊實

3.重訓、重訓、重訓 (超重要,但我還沒加入重訓這個行列)

4.飲食!!!! (佔了70%的強度)

5.沒有局部瘦哪個部位的運動,有氧瘦全身,先瘦哪,基因決定

(術業有專攻,姊只是動次新手,所以不再這邊多說動次的事情)

6.提高基礎代謝率

 

我現在不會說我是減肥,我會說我是

 

增肌減脂

 

我家住鄉下,所以我沒辦法天天上健身房

所以!!!!!! 我死皮賴臉,用著3吋不爛之舌,說服Zach買了飛輪車(竊笑)

然後花了個時間,打掃家裡的一個房間,假裝是健身房很專業這樣

IMG_3077.JPG  

 

 

我覺得,如果真心有想要減重或是練線條

真的不要幫自己找任何藉口

太累? 太忙? 沒時間? 聚會? 沒器材?

我是媽媽,下班後還要顧小孩

我每天還是堅持空出至少30分鐘騎飛輪(驕傲)

一周只休息1  

S__8069149.jpg  

 

 

這是開始練1個月左右的情況

IMG_2825.JPG

 

IMG_2826.JPG   

 

 

持續2個月後,現在體重大致落在46.5KG

哈哈,雖然說體脂跟線條才重要,但總是會對體重數字有迷戀的迷思

一開始,我坐上飛輪,10分鐘,我就覺得我要死亡了嗎????

但我真的相信「身體會給你回饋」這句話

恩,下腹還是肉肉,但沒辦法,基因決定(哭哭)

但能感覺線條有比較緊一點吧???????!!!!!!

至於離我最想要的腹肌,當然還是一段很長的路der= =” (遠望)

0714早上運動感覺整天心情都很好_2959.jpg

 

 

0714早上運動感覺整天心情都很好_9831.jpg  

 

 

最後,如果你看了本文章,對動次團有任何疑問或者想加入

請洽詢本人FBLINE

我們動次團是很精實的!!!

動次讓我們,戰勝過敏/水母/發燒/跳蚤/產後肥胖/威哥啤酒肚/穿裙子爬加里山(握拳)

 

每天早上都跟自己說,多吃沒事,多動次就好!!!!

到了晚上騎飛輪的時候,都覺得自己早上是心智喪失了嗎!!!!!

 

 

 

期待半年後,能真正穿露肚裝跟大家見面整個夏天

 

但是我有妊娠紋...(哭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an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